十倍站網站包租公 客問集

把大家想問的問題先寫出來/內容會陸續增加

01. 我有自己的域名,可以用我自己的網址嗎?

不行,但是有變通的方法。

本平台一律使用 https://自定帳號.vvv.tw 網址;如果您的網站要使用自己的網址,請使用「轉址」的方法,把您自己的網址「轉址」到 https://自定帳號.vvv.tw 即可。

02. 站租那麼便宜?是否會再外加其他的費用?

一個念頭,令Tiger老師懸命超過二十年。

為了幫助更多願意幫助別人的人,二十幾年前Tiger老師奮不顧身投入「架站引擎」的研究與開發;一個念頭,令Tiger老師懸命超過二十年;價格不是Tiger老師的最後考量,「價值」才是。

這個平台的出世有許多的使命在心裡面,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站租就是那麼的便宜,放心啦!不會有東加西加的費用的。

03. 我不會做網站內容,有人可以幫我嗎?

本平台是自建站平台,盡量自己建置自己的網站內容。

可以自己先看看Tiger老師的教學影片,自己學做看看,不會太辛苦的;如果真的不會,您也可以自行請認識的美工來幫您一下。

或者您可以備妥費用,我來請別人來幫您的忙。

05. 收站租真的要使用「郵局存簿帳號」嗎?

本平台要求每個【十倍站網站包租公】都要使用「郵局存簿帳號」

因為:
1.「郵局存簿帳號」是全台最多人有的(最大公約數)。
2.它有「e郵局」App,方便您管理站租。
3.不同銀行間轉帳時,您會增加「轉帳費」的。

06. 我有了站租的收入,需不需要報稅?

當然需要報稅,報稅是每個國民應盡的義務!

如果您是好幾萬站的包租公,收入會非常的高;您當將此收入在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時報個人的收入誠實報稅;本平台不經手金流丶因此有不會幫您申報任何的收入,一切都只有您自己才會知道的站租收入(金流過大時不申報是不可以的)。

07. 我的網站會被置入廣告嗎?

現在不會,但未來一定會有【大輪播廣告】的。

站數太少時放廣告並不會有太多的效果,一旦站數變多時,Tiger老師一定會在本平台中置入各式的【大輪播廣告】,原因是:

1.平台可以增加一點廣告收入。
2.有了【大輪播廣告】後可以幫助更多的需求者。

08. 我要付費註冊,發覺有點麻煩!

因為本平台不經手金流,付費註冊真的是有點麻煩。

每個網站都必需向上自匯網站租金,真的有點麻煩,好在網站租金一年才付一次,所以勞煩您辛苦一下,好不好?您的網站最大是由12個網站所共同持有,也就是說站租金1,688元要最多要分12次匯款,但總額是不變的(系統會自動計算出來給您的)。

09. 我付費了,有發票嗎?

本平台是由Tiger老師個人獨立經營的,所以沒有發票。

每個包租公也大多是由個人所經營,所以都沒有發票可以開;但Tiger老師也會自行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的。拍謝!

如果某一天,本平台經營到一定的網站數量後,必定會面臨到轉型經營的問題,屆時再交由新的經營團隊來做通盤的檢討。

10. 本平台會一直存在嗎?

不存在是否會「一直存在」的問題。

任何的計劃丶任何的組織丶任何的朝代....都有被下架的一天,本平台沒有比較厲害丶Tiger老師也有變老逝去的一天,所以不可能會「一直存在」的,總有一天它也會被下架的。

每個包租公一定要先了解到你的風險值,就現金而言,每個【十倍站網站包租公】最多的風險值=1,688元/每年站租;投入前請自行做好風險管理,任何投資都有一定的風險,請仔細詳細的看看本站的相關說明後再進行。

11. 我對網站有興趣,有人可以來解說一下嗎?

金拍謝!本平台沒有業務員喔。

我想也應該沒有人會為了站租 1,688元而老遠的跑一趟的,您必需要自己利用本網站的說明影片自己學會自建站的功夫。

相信我,不會很難的,就只是傳傳圖丶打打字而已;您學會以後,功夫都是您自己的丶還可教教朋友們的,加油哦!

12. 想要約 Tiger老師見面談一下,可以嗎?

不行!每次新朋友來談時,每次都超過三個小時,費時又費力,所以:

1. 要事先約+不要星期三來+最好是約晚上19:30。
2. 跟 Tiger老師談事情時不要太忙,一直在接電話。
3. 一定要帶拌手禮+一定要包個小紅包。
4. 不能帶小孩來,跑來跑去的會有點吵。
5. 如果要談案子,我不接受「競業條款」及「保密條款」也不簽任何合約的。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微型創富計劃

有個網站丶又有錢賺
1,688元當個快樂的包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