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當個網站包租公

有個網站丶又有錢賺

輕輕鬆鬆當個網站包租公
享受站租分享的【被動收入丶業外收入】

2020年開始世界變的不一樣了

零接觸商機啟動,大家必需要有被動式收入!

第一年開站租金只要1,688元,有個高級又聰明的RWD網站,不論是拿來自用或當作學習自建RWD網站的練習站,就都很划算了!何況還能讓您當個「網站包租公」,共享10層不限站的站租分潤丶又能脫貧丶利他又利己,何樂而不為呢?

簡單幾個步驟,輕鬆當個網站包租公:

1. 1,688元,租個「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網站。
2. 每個網站的前後台都配備有【包租公奇幻開站器】,每個房東可以經由這【奇幻開站器】再產製更多的「十倍站網站包租公」網站。
3. 您有權利自己把這些網站租出去,你就是大房東了。
4. 您的房客也可以享有跟您相同的待遇,成為您的二房東。
5. 您的二房東也可以享有跟您相同的待遇成為您的三房東。
6. 像這樣一直下去,每個網站往上都有10個直屬房東。
7. 每個房東都可以往下收取十層不限站數的網站房租分潤。

是不是很像傳銷組織?一站又一站的傳承下去,網站租金一層一層的往上繳;其實這就是【代數倍增 / 被動收入】的來源,犧牲的是原本屬於總站的網站租金,總站長Tiger老師授權給大家自己去收租金罷了!

不是做傳銷,但有著十層的站租收入,加起來真的有很多的收入。
如果總站的犧牲能幫助到更多的人,利他又利己,何樂而不為呢?

規則一:租個網站就能當個網站包租公

第一年租金=1688元,沒有其他的收費

1. 您的站租=第一年1,688元
2. 總站只收=200元的基本管理費
3. 開站推廣費=488元(新開站來源站的業務收入)
4. 總站也是房東之一。
5. 其他1000元均分給向上十層的房東。

【說明】
1.每個網站都可以產生很多網站租給別人。
2.每個網站可以產製網站的數量並不限制。
3.每個網站都要自己付網站租金給每個房東。
4.總站不經手任何金流,自己的網站租金自己付。
5.總站不經手任何金流,自己的站租收入自己收。
6.每個網站系統的後台都有自己完整的收支付管理。
7.房東可以自己關掉網站前台的開站器,不當房東丶單純當網站房客。

【業務說明】
不論主動推廣或被動產製新網站,你就有488元+100元=588元的收入,只要你的網站及房客網站有註冊或續約,你每年每一站都會有588元的直接收入,不會改變。

只要三站就會回本,就好像不用網站租金般。

規則二:你必需要準備郵局存簿帳號

指定「郵局存簿帳號」為站租轉帳統一金融單位

同一「金融單位」間的轉帳費用=0,因此為了幫助大家在支付網站租金轉帳時能節省轉帳費用,平台必需指定統一使用的「金融單位」。

本平台指定「郵局」為統一使用的「金融單位」,如圖:在後台管理的介面也是統一採用「郵局存簿帳號」,敬請配合。

如果能在手機上裝上「e動郵局」及「郵保鏢」App時,你就能隨時透過手機安全的查詢每天的站租收入了。

播放影音 e動郵局App說明

規則三:站租一經付款就無法要求退費

每個網站都有15天的試用期,請試用滿意後再付款

不能退款的主要原因是:

1.每個網站都有15天的試用期,滿意後再付款。
2.平台不經手金流,所以沒有退款的義務及能力。
3.每個網站最多有10個網站包租公,要求退款真的很麻煩。

因此請您在付款前認真的先好好的測用一下丶思考一下,有符合你使用網站的意向時再依序付網站租金給每個房東。

也就是說:你最大的風險值=1688元。

規則四:你必需年滿18歲及無禁制產宣告

你必需是頭腦清楚的成年人才能當網站包租公吧!

想要當房地產的包租公不簡單,首先你要有一大筆資金購買可以出租的房產後才能開始規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包租公。年獲利有個5%丶10%就很了不起了,想要靠不動產當個仟萬級的包租公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想要當個「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就簡單許多了,只需要1688元你就有機會成為仟萬級的網站包租公;因為可能有這麼高的網站租金的收入,你必需是要頭腦清楚的成年人才有辦法經營的,因此18歲以下的青少年是不具備資格的。

規則五:你必需要自行報稅

不論是自然人或法人,報稅是每個國民應盡的責任

本平台「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在台灣是個新創的微型創業模式,既是網站的使用者,也是網站出租的經營者,只要有收入,不論是自然人或法人你有收入就必需要自行報稅。

本平台因為沒有經手金流,並不清楚每個「網站包租公」的真實收入,因此並沒有能力幫每個「網站包租公」做申稅收入的報表及處理,你若有超過法定免稅的收入時,你就必需要自行報稅的。

網路上及金融單位的金流是嚴格的,你絶對不要有不報稅的想法,一經查處是非常麻煩的;想想看:當你的存簿裡每年的收入超過好幾佰萬丶甚至是有上仟萬的金流時,金管單位丶財稅單位怎麼可能會不去注意呢?

稅額則是依你整個年度的「總收入」為標準,所以假如你的站租收入很多時,平日就要有儲備25%稅額的習慣,若有多出來的就把它當成自己的儲蓄,等報完稅後再好好的犒賞自己。

再度強調:
你累積的站租收入可能會很高,平日要養成儲備稅額的習慣+一定要記得自己要報稅,要完完整整的報稅喔!

財政部公告

規則六:所有的事情你都必需自己來

本平台是自建站平台,網站上的所有內容你都必需要自己動手丶自己維護網頁的內容

一. 如果你不會做網站:

1.本站會建立一些操作影片,你可以看操作影片的說明,一步一步自己練習做看看,不用急;今天進步一點點丶明天再進步一點點丶每天都進步一點點,學會了,功夫就是自己的。
2.可以請你認識的網站設計人員或美工來幫你設計你的網站。
3.懶惰一點,你也可以先將自己的網站設為【跟總站同步】也可以。

二. 如果你會做網站:

1.為了安全,本平台不支援置入自己的程式碼。
2.你可以在本平台學到更高深的建站技巧及概念。
3.本平台是「類套裝化」的百業萬變網站架構,所有網站的架構都是一樣的,無法為任何單一網站做程式的修改及處理的。

三. 如果你需要更厲害的網站或平台時:

Tiger老師手上有更多更厲害的平台可供業界購買使用,也長期接受比較特別的專案開發;因此你若有其他網站或其他平台的需要時,可以直接加 Tiger老師為好友,大家先談談看。

Tiger老師的 LineID= hi6vhivv

不想發財,請走別路;若要亂來,莫入此門!

我想用整組平台的力量幫助到大家賺到88,572個網站的站均租金,或許這是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誰跑的快還不一定呢?
別著急!Tiger老師一生帶隊的生涯有幾個經驗值供大家參考:

1.個人信評高的容易得分。
2.想死裡逃生的容易成功。
3.動作快的容易搶得先機。
4.長期有在備戰的能打很久。
5.初期就能獲利的大多數都能打到最後。
6.能夠保護別人再保護自己的最容易得人心。

若還有「天時丶地利丶人和」的機緣,外加有「價廉物美丶觸及面廣」的商品時,不成功的機率真的非常的低;Tiger老師不會做傳銷丶也不太會行銷,但一直想幫助更多想要幫助別人的人。

我想用整組平台的力量幫助到大家賺到88,572個網站的站均租金,或許這是你人生的第一桶金!我會很努力維護網站的品質,你也要努力喔!讓Tiger老師看看你能不能順利的賺到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成功」會等你的,如果你的來臨是善意的話!
如果你成功了,請幫我幫助更多願意幫忙別人的人,謝謝您!

88572站這個數字的來源

這是個很難達到的數字,所以要動用到整個平台的力量來協助你才有機會達成,當然!你也要很努力才行

如果每個網站的下一層都有三個網站(其實不止),那麼:

你的下一層網站數=3
你的下二層網站數=3x3=9
你的下三層網站數=9x3=27
你的下四層網站數=27x3=81
你的下五層網站數=81x3=243
你的下六層網站數=243x3=729
你的下七層網站數=729x3=2187
你的下八層網站數=2187x3=6561
你的下九層網站數=6561x3=19683
你的下十層網站數=19683x3=59049

十層網站加起來的總數量=88572站
每一站的站租都有給你的話=88572x100元=8,857,200元/每年
這其中還不包括「來源站房東」的業務收入=488元/每一站

Tiger老師不是傳銷商,所以不經手金流丶也不是做現金盤,我只是將原本屬於我應收的「網站租金」授權給大家自己去收罷了!

請大家珍惜!Tiger老師真的想要用創新的方法幫助大家真正的脫貧丶幫青年人有個創業的積金丶幫中年人存好退休的老本,動機很簡單。

要善用集體的力量才能創建不朽江山

光用自己一個人的力氣只能成就自己

「千萬計劃」必需要有「千萬個努力」才能夠有獲得「千萬收入」的機會,因此「千萬計劃」光用自己一個人的力氣是不夠的,我們必需用整個平台的力量來協助,你才有機會進入「千萬收入」俱樂部的一員。

本平台又稱為「微型創富平台」,是讓你能用少少的1688元就能學習網業發展上另一種經驗;我記得選舉的時候有人說過:「票多的人贏,票少的人輸」,說的真不錯,這也是商場上必需要學會的經驗法則。

在本平台中,你除了可以學會如何自己做好一個高級的RWD行動網站外,你更該學習的是人脈間那股看不到的力量丶商場中那些看不到的微量機會丶網際網路事業中那些每日更迭的技術爭豔;在1688「十倍站網站包租」你可以學到許多。

失敗的機會很低丶低到幾乎沒有風險,你最大的風險就是花了1688元的網站年租金後你還沒有學到什麼事;但如果你有學到一點點的事情,這1688元真的很划算!

本平台要租給你的是「力量」:
1.自己就能做好一個網站的「力量」。
2.自己就能創建一個組織的「力量」。
3.自己學會整個平台獲利的「力量」。

想要創業,1688「十倍站網站包租」只個開始。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十倍站網站包租公-微型創富計劃

有個網站丶又有錢賺
1,688元當個快樂的包租公